【校庆@66周年】校庆月学校迎来校友秩年返校热潮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18-10-16

北航新闻网10月16日电(通讯员 贾莉蓉)今年是改革开放四十年,也是我校建校六十六周年。10月13、14日两日,入学20周年、毕业40、50年周年以及参加MBA二十周年庆典的近2000名校友重回母校,将我校校友返校的热情推向了高潮。校友总会副会长、副校长黄海军,党委副书记李军锋,副校长王云鹏以及校友联络发展处、宣传部、自动化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仪器科学与光电工程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的相关负责人等参加了活动。

校友返校期间,学校各学院、实验室和机关部处积极配合,为返校校友提供热情周到的服务。黄海军、李军锋、王云鹏参加活动期间代表校党委书记曹淑敏、校长徐惠彬向返校校友表示问候,向校友们介绍了母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和取得的成就,感谢校友对母校一直以来的关注和支持。

校友们重返校园,感慨母校日新月异的发展,感恩母校对自己的培养,感动母校对校友亲切的关怀,表示要继续为国家、为母校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做一个无愧于时代使命的北航人。

编辑:宋超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4 月
09
教育部副部长吴岩到北航调研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9
04 月
10
04 月
09
慕尼黑工业大学副校长一行访问北航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9
04 月
09
04 月
08
04 月
08
北航召开教代会代表双月通报交流会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8
04 月
08
04 月
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