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培训中心在“2018全国教育宾馆客房服务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18-10-23

北航新闻网10月23日电(通讯员 朱秀华)10月16日至10月20日,由中国教育后勤协会接待服务分会主办的2018全国教育宾馆客房服务技能大赛在西北师范大学举行,我中心组队参加了由中国教育后勤协会接待服务分会举办的“2018全国教育宾馆客房服务技能大赛”并在竞赛中以团体总分第一的好成绩分别荣获特金奖、最佳中式铺床奖、最佳组织奖。来自全国58所高校教育宾馆,200余名选手及观摩代表参加了此次比赛。

大赛分别进行了仪容仪表、客房知识口试、标准中式铺床、开夜床四个项目的比拼。经过一整天的激烈角逐,中心参赛选手柳文龙以从容的临场表现和高水平的技术发挥,斩获比赛佳绩,并以总分第一的好成绩赢得了现场评委以及兄弟单位选手的一致好评。培训中心参赛团队能在此次大赛中脱颖而出,不仅为学校争得了荣誉,更是对中心员工技能素质、团队综合素质的肯定,也是对中心服务团队的鼓舞激励。

培训中心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积极探索,不断创新,充分吸取各高校丰富的客房管理经验和优秀作品创意。以更优质的服务回馈给广大师生,为学校发展和后勤建设不断奋勇前行。

(审核:刘静巍)

编辑:宋超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4 月
09
教育部副部长吴岩到北航调研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9
04 月
10
04 月
09
慕尼黑工业大学副校长一行访问北航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9
04 月
09
04 月
08
04 月
08
北航召开教代会代表双月通报交流会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8
04 月
08
04 月
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