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约克大学常务副校长访问我校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18-10-24

北航新闻网10月24日电(通讯员 周宓/文 刘毅然/摄影)10月22日下午,加拿大约克大学常务副校长丽莎·菲利普斯(Lisa Philipps)教授一行4人访问我校。副校长黄海军在新主楼会议中心第五会议室会见了来宾。国际交流合作处、经济管理学院相关负责人陪同出席会见。

会议现场

黄海军向约克大学代表团一行表示欢迎,并回顾了两校自建立合作伙伴关系以来,在人才培养和科研合作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随后,他向来宾介绍了北航的整体情况和最新发展动态。菲利普斯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约克大学的专业建设和国际合作情况。会谈中,双方围绕在经商、管理等社会科学领域建立联合机构,加强人才联合培养、深化科研合作、开展联合暑期学校等议题充分交换了意见并达成共识。

双方与会人员合影

约克大学(York University)建校于1959年,位于加拿大安大略省多伦多市,是一所综合性研究型大学。该校目前共有教职人员7,000余名,在校生5万余名,其中包括来自178个国家的6,200名国际生,学校在经济学、商务、管理等学科领域具有世界领先的实力,其舒立克商学院在MBA等领域被《经济学人》杂志列为加拿大排名第一、世界排名前十的商学院。我校与加拿大约克大学于2010年签订校级合作协议,两校自建立合作关系以来共同成立了“中加社会科学中心”、“中加联合高级管理教育中心”,互派学生70人,在商学等多个学科领域开展了富有成效的合作。

(审核:吕莹)

编辑:宋超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8 月
09
08 月
09
08 月
08
08 月
08
08 月
08
08 月
08
08 月
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