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航新获批2项欧盟“伊拉斯谟+”项目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18-10-29

北航新闻网10月29日电(通讯员 牛妙卓) 近日,我校在欧盟大型高等教育国际合作计划——“伊拉斯谟+”项目申报工作中再次取得佳绩,与欧洲高校联合申请的2个项目获得欧盟教育和文化总司立项支持。

北航与德国德累斯顿工业大学联合申请的“国际实习与人员交流项目”(International Internships and Staff Mobility)成功获欧盟“伊拉斯谟+”的“高等教育师生流动”项目(Higher Education Student and Staff Mobility)立项资助。基于该项目,我校将与德累斯顿工业大学互派学生到对方学校开展科研实习,并组织两校教师及管理人员进行交流互访。

北航与西班牙加泰罗尼亚理工大学等高校联合申请的题为“Promoting Modern Talent Management Practice in Asian Higher Education Institutions”的项目成功获欧盟“伊拉斯谟+”之“能力建设”项目(Capacity Building Project)立项资助。本轮“能力建设”项目共有874个项目参与遴选,其中147个项目最终获批。基于该项目,我校将通过对标分析、人员交流互访和培训活动,与参与高校共同研讨人力资源发展战略与高端人才管理等相关议题。

“伊拉斯谟+(Erasmus Plus)(2014-2020)”计划于2014年推出,与聚焦科研的“地平线2020”计划(Horizon 2020)同为欧盟在科教领域的重大战略计划。该计划预算总额超过140亿欧元,旨在鼓励欧洲高校在世界范围内开展国际合作,联合培养学生、促进教师交流、建设战略伙伴关系,从而深化人才、知识和技能交流。此前,我校已获批了10项“伊拉斯谟+”项目。

(审核:吕莹)

编辑:贾爱平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4 月
09
教育部副部长吴岩到北航调研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9
04 月
10
04 月
09
慕尼黑工业大学副校长一行访问北航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9
04 月
09
04 月
08
04 月
08
北航召开教代会代表双月通报交流会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8
04 月
08
04 月
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