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港澳台学生座谈会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18-11-01

北航新闻网11月1日电(通讯员 段斌) 10月31日下午,学校召开港澳台学生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李军锋、副校长王云鹏,学生工作部、研究生工作部、统战部、港澳台办公室、教务处、安全保卫处、招生就业处、后勤保障处负责人,部分学院分党委副书记、专职辅导员以及10余位本科生、研究生港澳台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生工作部部长董卓宁主持。

与会港澳台学生代表先后发言,分别介绍了个人基本情况、在校学习生活情况,分享了学习成长的经验感受,并对学习生活中遇到的相关问题提出了建议。有的同学建议加强港澳台学生在评奖评优、毕业就业、报考研究生等方面的政策宣传,提高同学们获取信息的有效性和及时性;有的同学建议学校信息化系统建设统筹考虑港澳台学生使用需求;有的同学就改善住宿和生活条件提出建设性意见;有的同学对准备考研、选择专业等分享了个人体会和经验。与会的相关部门负责人与同学们现场进行了互动交流。

王云鹏副校长要求相关部门进行联动,学生工作部门和教务部门加强合作,对同学们关注的相关问题提供可指导、可操作的具体办法,强化服务能力,为进一步做好港澳台学生工作提供有力保障。

李军锋副书记指出,大学是师生共治的共同体,学校将进一步以学生体验为中心持续改进、优化相关制度,希望同学们勇于发表看法与见解,学校也将对同学们所有提出的问题进行解决和反馈。他还指出,学校对人才培养的目标是一致的,希望同学们努力成长为理想高远、学识一流、胸怀寰宇、致真唯实的领军领导人才。

(审核:董卓宁)

编辑:贾爱平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10 月
14
北航举行第61届师生运动会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3-10-14
10 月
16
10 月
16
10 月
13
10 月
13
10 月
13
10 月
13
西班牙塞维利亚大学代表团访问北航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3-10-13
10 月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