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18年第二次工会委员会(扩大)会议暨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专题学习动员会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18-11-07

北航新闻网11月7日电(通讯员 张芳) 2018年11月6日,学校召开2018年第二次工会委员会(扩大)会议暨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专题学习动员会。校党委副书记李军锋出席会议并做专题报告。

会议通过短片浏览了中国工会十七大报告内容,李军锋就《习近平总书记在同中华全国总工会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发表的重要讲话》进行了专题解读。李军锋谈到: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对工会工作的定性、职能、使命及责任做了重要论述,为我国工运事业指明了前进方向。面向未来,工会工作要从政治引领、担当作为、政治责任、工作导向、深化改革上有所作为,不断加强和改进党对工会工作的领导,研究解决工会工作中的重大问题,推动建设一支高素质专业化的工会干部队伍,支持工会依法依章程创造性开展工作,团结动员亿万职工建工新时代。

李军锋动员工会系统广大干部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深入理解会议精神,不断提升对工会工作的认识,并责成校工会提出工会工作改革方案。

会上,校工会常务副主席程文浩等同志就工会《2018年预算调整方案》、部门工会评比表彰奖励专项经费推进、青年教师生活状况调研、教代会沙河校区调研、校工会健康活动开展情况、京卡办理情况、工会系统组织变化情况等工作进行了通报和布置。

(审核:程文浩)

编辑:贾爱平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4 月
14
04 月
13
04 月
13
04 月
12
04 月
12
04 月
12
04 月
12
04 月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