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航2019年度江浙沪黔招生工作推进会召开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18-11-07

北航新闻网11月7日电(通讯员 姚又琳) 11月7日上午,我校2019年度江浙沪黔招生工作推进会在知行南楼305召开。副校长黄海军,招生就业处负责人,我校江苏省、浙江省、上海市、贵州省四地招生工作组负责人及招生就业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招生就业处处长马进喜主持。

江浙沪黔招生工作组负责人分别就本省招生情况、工作思路、发展形势、问题挑战、目标举措等方面进行了工作汇报,详细总结了往年招生工作的经验与不足,对2019年招生工作方案提出了新畅想与新举措。

黄海军副校长强调,学校高度重视招生工作,各学院要切实抓好所负责地区的招生宣传,将招生工作作为各学院的“一把手”工程。要积极探索招生宣传工作的创新举措,拓宽新渠道挖掘新潜力,探索可持续的招生宣传模式。

马进喜结合各省情况对招生工作提出具体工作建议。他表示,各招生工作组要加强队伍建设,增强与中学的联络,实现招生宣传重点突破、全面覆盖。

会议对2019年度江浙沪黔招生工作方案进行了充分讨论和研究,并对相关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

(审核:马进喜)

编辑:贾爱平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4 月
17
04 月
16
04 月
16
俄中友好协会代表团访问北航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16
04 月
16
04 月
16
04 月
15
04 月
15
04 月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