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4名工程硕士毕业生获全国第五届“工程硕士实习实践优秀成果获得者”荣誉称号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18-11-14

北航新闻网11月14日电(通讯员 秦安安)近日,在全国工程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公布的名单中,我校航空学院的刘浩阔(校内指导教师:王少萍),仪器科学与光电工程学院的刘倩文(校内指导教师:李成),宇航学院的刘涛(校内指导教师:张晓天)、董博(校内指导教师:姜志国)等4名全日制工程硕士毕业生,获得第五届“工程硕士实习实践优秀成果获得者”荣誉称号。

“工程硕士实习实践优秀成果获得者”旨在表彰在专业实践中表现突出的工程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专业实践是工程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获得实践经验,提高实践能力的重要环节。研究生在校内外导师的指导下,通过专业实践,解决企业实际问题,取得突出的成效,同时,自身的科技研发能力、理论联系实际能力、就业竞争实力等也得到有效提升。

本次全国工程专业教指委第五届“工程硕士实习实践优秀成果获得者”评选活动,共有来自全国64所院校的115名工程硕士毕业生获奖。自活动开展以来,我校连续五届共有27名全日制工程硕士毕业生获奖,在获奖人数上所具有的比较优势,充分展现了我校服务国家经济发展需求的办学理念以及优势工科的特色。

(审核:郭红)

编辑:贾爱平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10 月
14
北航举行第61届师生运动会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3-10-14
10 月
16
10 月
16
10 月
13
10 月
13
10 月
13
10 月
13
西班牙塞维利亚大学代表团访问北航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3-10-13
10 月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