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曹淑敏、校长徐惠彬一行赴中国航空发动机集团有限公司访问交流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18-11-16

北航新闻网11月15日电(记者 庞瑜)11月14日,我校党委书记曹淑敏、校长徐惠彬、副校长陶智一行赴中国航空发动机集团有限公司访问交流。集团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曹建国,总经理、党组副书记李方勇会见了曹淑敏、徐惠彬一行。

曹建国对北航长期以来在人才培养、基础研究、科研攻关等方面给予集团公司的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面对新形势新任务,双方应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在协同攻关核心关键技术、联合培育高端复合型人才等多个领域进一步开展更深层次的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强强联合,为我国航空发动机事业发展夯实基础。

曹淑敏指出,北航高度重视航空发动机专业学科建设,在航空发动机基础理论研究和专业人才培养方面有较强优势,希望与集团公司进一步密切合作,在创新机制、整合力量的基础上,在关键技术研究、基础前沿研究、研究条件建设等方向集中发力,打造紧密衔接、优化协同的创新体系和创新生态,为国家航空发动机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

徐惠彬在会谈中指出,合作事项符合双方共同利益,既为加快学校“双一流”建设提供助力,也为集团公司发展战略的实施增强动能,希望双方精诚合作,携手共赢未来。相信在双方共同努力下,合作必将结出丰硕成果。

双方还就相关合作方案设想深入交换了意见。

集团公司部分院士和高管,有关部门领导和研究院领导参加座谈会。学校校长助理王荣桥,党政办公室、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访问。

(审核:程波)

编辑:余敏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11 月
30
12 月
02
11 月
30
11 月
30
11 月
30
北航召开新晋院士座谈会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3-11-30
11 月
29
北航召开文科学科群工作会议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3-11-29
11 月
29
11 月
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