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信息化工作管理委员会全体会议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18-11-20

北航新闻网11月20日电(通讯员 杜昀徽/文 记者 邸白鹭/摄影)11月20日,信息化工作管理委员会全体会议召开,校党委书记曹淑敏、副校长陶智及委员会各成员单位听取了智慧北航信息化建设三年规划推进工作汇报。

会上,信息化办公室汇报了2018年度十二项服务清单工作推进情况、高性能云计算平台建设方案以及OA系统升级换代方案;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管理服务、党的建设等四大应用板块牵头单位分别汇报了子规划起草情况和工作推进情况。

曹淑敏指出,这一个月来信息化建设继续深入发力,各单位能够高度重视,下功夫、见真章、求实效,深入师生调研,细致梳理需求,扎实开展建设,智慧北航三年规划的各项工作任务都在有序推进。信息化水平是衡量学校办学治校水平的重要标尺,是学校各项管理服务工作能力的深刻映照,信息化建设是服务师生、推进工作、支撑决策、共享信息的重要手段,必须要以信息化带动“协同化、服务化、规范化、精细化”来支撑“双一流”建设的实现。

曹淑敏要求,要时刻牢记以服务师生为根本,十二项服务清单要按时上线,宣传推广渠道要更加畅通,引导师生使用要更加有力,反馈互动平台要更加有效,真正让服务清单服务师生,让信息化建设取得实效。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管理服务、党的建设等四大应用板块规划的起草制定要进一步凝练任务和目标,明确好架构板块,做好顶层设计,成熟一个推出一个。

陶智总结指出,各单位要严格按照曹淑敏书记的指示和要求,有效保障规划落地。服务清单要按照时间节点加快推进,增强对师生的宣传推广,注重体验反馈;四大应用板块规划的制定要突出重点、明确主线,尽快出台。

(审核:刘金扬)

编辑:贾爱平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4 月
12
04 月
12
04 月
12
04 月
12
04 月
12
04 月
11
04 月
11
04 月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