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曹淑敏一行赴空军军医大学访问交流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18-11-25

北航新闻网11月25日电(通讯员 原野)11月22日,我校党委书记曹淑敏、副校长房建成一行访问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军医大学,与空军军医大学校长周先志、政委季志宏等有关领导座谈交流。

座谈会现场

季志宏代表空军军医大学党委和全体教职员工对曹淑敏书记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空军军医大学和北京航空航天大学都是具有红色基因的高等院校,在服务国家重大战略需求的目标上是相统一的,期待双方能够建立全面合作关系。

周先志从办学历史、发展思路、人才培养、科研成果、杰出校友等方面介绍了空军军医大学的建设发展情况。他指出,空军军医大学高度重视与北航的战略合作,双方在生物力学、医学影像、医工结合等领域已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通过此次深入交流,找准合作发力点,为下一步全面合作奠定坚实的基础。

曹淑敏介绍了北航的基本情况,包括发展历史、人才培养、科研创新、学科建设、校区规划等内容。她表示,空军军医大学历史辉煌、精英汇聚,办学历史悠久、实力雄厚、成果优良,为强军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突出的贡献。她指出,两校在人才培养、学术交流、科研创新等方面具有广泛深厚的合作基础,未来有着更为广阔的合作空间。希望双方能够以深化医工交叉为着力点,充分发挥各自学科优势,整合资源、强强联合、互相借力,建立全面战略合作关系,为强军建设和国家航空航天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

座谈会后,曹淑敏一行实地参观了国家分子医学转化中心、航空航天医学系、生物医学工程系、口腔博物馆、临床技能培训中心等部分空军军医大学教医研场所。

曹淑敏一行参观空军军医大学部分教医研场所

空军军医大学副校长苏景宽、副政委侯培琪,相关处办领导和院系领导参加了座谈会。我校校长助理赵罡、王荣桥,党政办公室、教务处、生物与医学工程学院等单位负责人陪同访问。

(审核:程波)

编辑:宋超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4 月
09
教育部副部长吴岩到北航调研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9
04 月
10
04 月
09
慕尼黑工业大学副校长一行访问北航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9
04 月
09
04 月
08
04 月
08
北航召开教代会代表双月通报交流会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8
04 月
08
04 月
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