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航与意大利帕多瓦大学签署校级合作备忘录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18-11-27

北航新闻网11月27日电(通讯员 陈超)近日,我校徐惠彬校长代表北航与意大利帕多瓦大学签署了《北航-帕多瓦大学合作备忘录》,两校正式建立校级合作关系。根据协议,未来两校将在科研合作、教师互派、学生交流、博士生联合培养、共同举办双边研讨会、学术信息及资源共享等方面开展合作。

帕多瓦大学(University of Padova)始建于1222年,是意大利帕多瓦市一所公立综合性研究型大学,也是意大利最古老的大学之一。该校现有在校生约58136名,共设有理学院、工学院、医学院、法学院、经济与政治科学学院、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等8所学院。根据2019 QS世界大学排名,该校在意大利排名第五,位列全球第249名,其中自然科学领域排名全球第95位,土木工程、科学技术、物理学、生命科学、电气与电子工程、艺术与人文等学科均位居世界前150名。

(审核:吕莹)

编辑:贾爱平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4 月
11
04 月
11
04 月
11
04 月
11
04 月
11
04 月
10
04 月
09
教育部副部长吴岩到北航调研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