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专题学习会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18-12-03

北航新闻网12月3日电(记者 孙也程)12月3日下午,学校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就加强党的政治建设进行学习研讨。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党政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统战部、纪委办相关负责人列席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曹淑敏主持。

曹淑敏指出,党的十九大报告中,第一次把党的政治建设纳入党的建设总体布局,并强调“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凸显了党的政治建设的极端重要性。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六次集体学习时又再次强调,要把党的政治建设作为党的根本性建设,为党不断从胜利走向胜利提供重要保证。政治方向是党生存发展第一位的问题,事关党的前途命运和事业兴衰成败。我们的高校是党领导下的高校,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高校,学校党委必须坚持旗帜鲜明讲政治,践行“两个坚决维护”,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政治建设的重要论述落实到学校各项工作中。

在研讨环节,纪委书记何新洲、党委副书记程基伟围绕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结合分管工作,分别从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基层党建和干部工作等方面,进行了主题发言。其他理论中心组成员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上,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还就当前有关形势进行了集体学习。

(审核:谭华霖)

编辑:孙也程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12 月
26
北航与北医三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3-12-26
12 月
29
12 月
29
北航首届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举办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3-12-29
12 月
29
12 月
29
12 月
28
12 月
28
12 月
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