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基斯坦国立科技大学校长访问我校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18-12-05

北航新闻网12月5日电(通讯员 曹奇正/文 韩思愉/摄影)12月4日下午,巴基斯坦国立科技大学校长纳韦德·查曼(Naweed Zaman)中将、巴基斯坦驻华使馆科技参赞阿塔·乌尔·菜赫曼(Ata ur Rahman)一行4人访问我校。我校黄海军副校长在新主楼会议中心第五会议室亲切会见了来宾,国际交流合作处、国际学院、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北斗丝路学院相关负责人陪同会见。

双方座谈

黄海军首先对查曼中将再次到访北航表示热烈欢迎,他回顾了两校合作情况,特别是自去年两校在“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上签署“共建北航北斗丝路学院合作备忘录”以来所取得的合作进展,并表示将继续深化与巴基斯坦国立科技大学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领域的合作。查曼中将表示北航是巴基斯坦国立科技大学最为重视的合作伙伴之一,并高度评价两校自去年签订合作协议以来所取得的合作成果,他十分希望两校合作能够在已有的坚实基础上更进一步,并十分欢迎我校师生赴巴基斯坦国立科技大学交流访问。随后,北斗丝路学院、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相关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学院发展情况及未来合作计划。

合影留念

会后,查曼中将一行还参观了我校月宫一号实验室。

巴基斯坦国立科技大学(NationalUniversity of Sciences and Technology, Pakistan),简称NUST,是巴基斯坦的顶尖研究型大学。该校始建于1991年3月,主校区坐落于巴基斯坦首都伊斯兰堡,是一所涵盖工程、理学、商学、管理、社会科学等多学科的综合性大学。

(审核:吕莹)

编辑:贾爱平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4 月
09
教育部副部长吴岩到北航调研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9
04 月
10
04 月
09
慕尼黑工业大学副校长一行访问北航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9
04 月
09
04 月
08
04 月
08
北航召开教代会代表双月通报交流会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8
04 月
08
04 月
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