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9年国家公派研究生项目宣讲会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18-12-05

北航新闻网12月5日电(通讯员 陈珺)国家公派研究生项目对我校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及竞争力的拔尖创新型人才及促进相关学科与国外高水平大学的深层次合作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自2007年启动实施“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以来,我校按照 “选拔一流的学生,到国外一流的院校、专业,师从一流的导师”的目标选拔学生,共有千名以上研究生获得国家资助,公派留学地涉及美国、英国、法国、德国和加拿大等20多个国家。

为了让同学们更清楚地了解国家公派研究生项目的政策和选派办法,做好2019年“国家公派研究生项目”的选派工作,推进我校研究生教育的国际化进程,研究生院于12月4日下午在学术交流厅召开了“2019年国家公派研究生项目启动会”。会场气氛十分热烈,有400多名研究生和本科生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研究生院培养处副处长冯秀娟主持。研究生院副院长兼培养处处长刘铁钢做了动员报告,为同学们详细讲述了国家公派研究生项目对国家、学校和个人的重大意义,鼓励同学们出国留学、报效祖国。冯秀娟副处长对我校2019年国家公派研究生项目工作安排做了具体介绍,并着重介绍了同学们在此项目申报过程中的注意事项和材料要求。会后,研究生院、国际交流合作处和教务处相关老师就同学们关心的国家公派留学问题逐一进行解释说明。

我校2019年国家研究生公派留学工作的相关信息将陆续在研究生院网站发布,敬请关注。

(审核:冯秀娟)

编辑:贾爱平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8 月
09
08 月
10
08 月
09
08 月
08
08 月
08
08 月
08
08 月
08
08 月
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