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扶贫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18-12-06

北航新闻网12月6日电(通讯员 何岚)12月5日,学校在如心会议中心中报告厅召开扶贫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传达学习中央领导关于脱贫攻坚的重要指示和工信部党组对进一步深化部属高校定点扶贫的工作要求,研究学校定点扶贫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的评选表彰情况,部署推进下一阶段的定点扶贫工作。学校扶贫领导小组成员单位、承担年度扶贫任务的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程基伟主持。

会上,程基伟领学和传达了今年第五个国家扶贫日前夕,习近平总书记对脱贫工作的重要指示,李克强总理对脱贫工作的重要批示,和胡春华副总理的讲话精神。学习传达了工业和信息化部党组对进一步做好部属高校定点扶贫工作的新要求和新指示。党政办公室汇报了近期定点扶贫工作进展。纪委办公室通报了定点扶贫2018年工作任务落实情况年中监督检查情况。与会人员对2018年北航定点扶贫工作优秀个人和先进集体的初评情况进行了研究,确定了评选结果。

程基伟高度肯定了定点扶贫3年以来,学校各部门各单位在学校党委坚强领导下,举师生校友之力投身定点扶贫所取得的扎实成果。会议明确,下一阶段,学校各部门各单位要按照党委常委会部署,进一步提高站位、认识到位,以更大的力度、更扎实的行动推进定点扶贫工作。要以中阳县顺利脱贫摘帽为新的起点,坚持摘帽不摘责任、摘帽不摘政策、摘帽不摘帮扶、摘帽不摘监管,切实巩固和提升定点扶贫成果,深化“大北航大扶贫”工作格局。要在教育、科技、产业、人才扶贫等方面持续发力,为中阳乡村振兴和脱贫致富奔小康的事业贡献更大力量。

(审核:李建伟)

编辑:贾爱平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4 月
12
04 月
13
04 月
12
04 月
12
04 月
12
04 月
12
04 月
11
04 月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