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2018高校新媒体传播力奖”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18-12-10

北航新闻网12月9日电(通讯员 张皓天/文 张展毓/摄影)12月8日上午,以“新能·智融·共进”为主题的清博盛典暨新媒体大数据AI峰会在北京举行。经大数据分析与评价模型计算,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获得“2018高校新媒体传播力奖”。

本次峰会由北京清博大数据科技有限公司主办,中央有关单位部门负责人,世界500强企业负责人,互联网、新媒体领域的学者专家相聚一堂,一起回顾2018年之“变”,展望2019年移动互联网发展主旋律。本次清博盛典根据公开、透明的清博指数、清博舆情大数据模型,评选颁发了多个2018年度传播力奖项获奖名单。其中,清华大学、北京大学、浙江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等十所高校获得“2018高校新媒体传播力奖”。

微信公众号“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由校党委宣传部运营,以专业化、平台化、品牌化、人格化的运营理念,打造了一系列优秀的网络宣传文化作品,是北航师生、校友和社会公众了解北航的重要窗口。截至2018年12月,订阅人数近12万,篇均点赞数近千,是目前全国高校用户黏性最高的官微之一。在“清博指数”“中国青年报”等权威榜单中,多次获得全国高校月冠军、周冠军,总体排名稳居全国前10名,并获得诸多荣誉。例如,2018年7月,北航官微在第二届校媒·全国高校新媒体评选中,获得“中国大学官微十强”和“最佳视觉设计奖”;北航官微运营团队“航小萱工作室”获评北京高校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新媒体传播工作室。

据悉,北京清博大数据科技有限公司是中国新媒体大数据评价体系和影响力标准的研究制定者,2017年被国家信息中心评为“十大最具影响力大数据领域社会智库”。

(审核:余敏)

编辑:史越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8 月
09
08 月
10
08 月
09
08 月
08
08 月
08
08 月
08
08 月
08
08 月
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