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航学子在2018年北京市大学生物理实验竞赛中喜获一等奖5项、二等奖2项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18-12-12

北航新闻网12月12日电(通讯员 蔡红艳)近日,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在北京交通大学举办了2018年北京市大学生物理实验竞赛,共有30余所北京高校的143支队伍参赛。经过一天激烈的角逐,我校的7支代表队共获得一等奖5项、二等奖2项以及最佳组织奖。

参赛学生合影
我校学生获奖名单

北京市大学生物理实验竞赛旨在激发大学生对物理学的兴趣与潜能,培养与提高大学生的创新能力、实践能力和团队协作意识,促进物理实验教学改革,不断提高教学质量。我校近年来在物理实验教学中,持续推进教学改革与培养方式革新,注重学生自主创新能力的培养。我校物理实验中心在“优秀本科生自主创新物理实验计划”的基础上,通过校内选拔,优中选优,采用教师个人指导和团队指导相结合,在项目进行过程中全程指导,严把质量关、保证竞争力,以赛促学,以赛促优,使学生在过程中提升个人能力与水平,同时也为实验竞赛中好成绩的获得奠定了坚实基础。

(审核:黄安平)

编辑:贾爱平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4 月
12
04 月
13
04 月
13
04 月
12
04 月
12
04 月
12
04 月
12
04 月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