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校务委员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全体会议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18-12-12

北航新闻网12月12日电(通讯员 许可/文 韩思愉/摄影)12月11日下午,学校召开校务委员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全体会议,校党委书记、校务委员会主任曹淑敏,校长徐惠彬,学校第一届校务委员会委员出席会议。

会上,徐惠彬宣读了《关于成立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第一届校务委员会的通知》,曹淑敏和徐惠彬共同为全体委员颁发聘书,党政办公室主任程波通报了学校近期重点工作。

与会委员就加强学习、深入调研、认真履职纷纷表态发言,并围绕学校人才培养、学科建设与两校区布局、人事制度改革、校园文化建设等工作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

徐惠彬指出,成立校务委员会,是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大学制度,推进民主管理和科学决策的重要组成,是学校的一件大事。学校近年来推行了一系列重大改革举措,各项事业快速发展,委员既是荣誉,更是责任,希望各位委员珍惜委员荣誉,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提高履职能力,为学校改革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曹淑敏指出,建设扎根中国大地的世界一流大学,必须要有一流的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成立校务委员会,是学校推进治理能力和治理现代化,提高决策民主化科学化水平的重要举措。要进一步畅通渠道,加强学校重大事项、重大政策的通报和宣贯,健全意见建议反馈机制,充分发挥校务委员会的作用。各位委员要担当作为,切实履行好委员职责,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和发展大局,积极建言献策。学校将认真听取和研究委员们的意见建议,促进学校各项工作发展。

(审核:程波)

编辑:贾爱平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8 月
08
08 月
08
08 月
08
08 月
06
08 月
02
08 月
01
07 月
31
北航举办2023年青少年高校科学营活动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3-0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