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航第六届“诚信、勤俭、廉洁”创意设计大赛展览开幕暨颁奖仪式举行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19-01-08

北航新闻网1月8日电(通讯员 贾国利)1月7日下午,以“清风正气,尚德诚信”为主题的第六届“诚信、勤俭、廉洁”创意设计大赛展览开幕暨颁奖仪式在北航艺术馆举行。校纪委书记何新洲出席仪式并讲话,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纪委办公室、党委宣传部、校工会、新媒体艺术与设计学院等相关部处和学院领导出席仪式,各参赛学院副书记、研究生指导主任、研究生辅导员和获奖学生代表参加了仪式。开幕暨颁奖仪式由新媒体艺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王群主持。

大赛展览开幕暨颁奖仪式现场
校纪委书记何新洲出席仪式并讲话

何新洲在讲话中指出,举办“诚信、勤俭、廉洁创意设计作品大赛”并展览,今年已是第六届。六年来参赛同学越来越踊跃,来源单位也越来越广泛,今年还有很多教师参与了活动,已经形成了品牌,也逐渐成为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我们在收获优秀作品的同时,也让诚信、勤俭和廉洁的理念以更紧跟时代、更贴近生活的方式深入到广大师生中,向更多的人传递了北航师生新时代的正能量。他同时希望将这次大赛的优秀作品通过多种渠道广泛传播,能够覆盖和影响到更多的老师和同学们。也希望各相关单位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为指导,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和学校十六次党代会的部署要求,压实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层层传导压力,将党风廉政建设引向深入,把廉洁文化建设纳入校园文化建设的总体布局中去思考、去落实,营造风清气正、充满正能量的校园环境氛围。

仪式上,研究生工作部部长宋晓东介绍了此次大赛和展览的整体情况。何新洲和相关部门负责人为参展老师、获奖学生及获最佳组织奖的学院颁发了获奖证书,人文与社会科学高等研究生院研究生刘颍同学作为获奖学生代表发言。颁奖仪式后,领导、老师和同学们一同参观展览,展出作品寓意深刻的内涵和独居匠心的设计使大家印象深刻、赞不绝口。

校工会程文浩常务副主席为参展教师颁发证书
出席仪式的领导为获奖同学颁发证书
校纪委何新洲书记为获最佳组织奖的学院颁发奖牌

“诚信、勤俭、廉洁”创意设计大赛从2012年开始至今已举办了六届。本届大赛由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纪委办公室、党委宣传部、校工会共同主办,新媒体艺术与设计学院承办,从2018年6月开始启动宣传,采取了同学们喜闻乐见的新媒体、绘画、平面设计、书法、微视频、微动漫、微小说、微案例等形式征集作品。全校各学院、各部门师生积极踊跃投稿,大赛共征集到来自学校13个学院107位师生的121件作品,其中学生作品108件、教职工作品13件。经过学校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纪委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等11个部处共同打分,最终评选出一等奖5件,二等奖5件,三等奖10件,优秀奖12件,入围奖20件。展览将持续至1月14日结束,欢迎广大老师和同学们来艺术馆参观。

第六届“诚信、勤俭、廉洁”创意设计大赛展览现场

附:

获得最佳组织奖的单位: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工会、电子信息工程学院、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航空科学与工程学院、计算机学院、机械工程及自动化学院、经济管理学院、人文社会科学学院、新媒体艺术与设计学院、人文与社会科学高等研究院

参展老师:

刘蕙兰、吕妍红、王冠、王玮、张晞、邹航/张素娟、周援、李红/杜鹏程、焦福菊、彭竞/林江、谭萍、孟川宜

获得一等奖的学生:

孙家屹、聂海宁、侯美辰、刘春媛、刘颖

获得二等奖的学生:

李晓琳、杨洁、卢庆贺、杨蕾/赵倩文/高妍彦、臧雪静

获得三等奖的学生:

秦臻、薛婧明、米静远、宋英、付莹莹、王鹏、杜镜天、秦宇涛、张庚、李天洋

获得优秀奖的学生:

李晓琳、王雨晴、王云飞、张景瑶、赵启钰、陈新萍、付儒佳、胡沥文、郭鹏程、董川、吴辉阳、陆峰

(审核:董萍萍)

编辑:贾爱平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4 月
09
教育部副部长吴岩到北航调研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9
04 月
10
04 月
09
慕尼黑工业大学副校长一行访问北航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9
04 月
09
04 月
08
04 月
08
北航召开教代会代表双月通报交流会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8
04 月
08
04 月
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