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工程院一局领导赴北航航空战略研究院考察智库建设与战略咨询工作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19-03-06

北航新闻网3月6日电(通讯员 郭维维)2019年3月5日上午,中国工程院一局局长、战略咨询中心主任徐进,中国工程院一局副局长、战略咨询中心副主任梁晓捷等一行7人到我校航空战略研究院考察智库建设与战略咨询工作,北航校长助理、科研院院长王荣桥在新主楼D701会议室接待了徐进一行。国家实验室办公室、航空战略研究院办公室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和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座谈会由王荣桥主持。

王荣桥对中国工程院一局领导到北航进行调研表示诚挚的欢迎,并介绍了北航近年来就航空战略研究院进行智库建设与战略咨询的总体情况。徐进一行观看了“今日北航”和“航空战略研究院成立5周年宣传片”,国家实验室办公室副主任陶永分别就航空战略研究院整体发展情况、7年来取得的成果以及后续发展规划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汇报。

大家围绕航空战略研究院的重大战略咨询研究、建设模式的探索与创新,以及咨询项目研究和过程管理中的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徐进对航空战略研究院的各项咨询研究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航空战略院后续发展提出了建设性的指导意见。

(审核:陶永)

编辑:贾爱平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4 月
09
教育部副部长吴岩到北航调研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9
04 月
10
04 月
09
慕尼黑工业大学副校长一行访问北航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9
04 月
09
04 月
08
04 月
08
北航召开教代会代表双月通报交流会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8
04 月
08
04 月
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