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19年招生工作部署会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19-03-11

北航新闻网3月11日电(通讯员 孔祥明 姚又琳/文 记者 宋超/摄影)3月8日下午,北航2019年招生工作部署会在如心会议中心中报告厅举行。会议总结了学校当前招生工作进展,并对2019年招生工作任务进行了部署。

黄海军副校长对2019年招生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本科生源质量是大学办学声誉的重要指标,也是学校各项事业发展成绩的重要体现。2019年,学校将全面实施UPSA本科招生质量提升计划,着力构建“全员参与、全年贯穿、全域覆盖”的全方位、全过程招生工作体系,讲好“北航故事”,稳步提升整体生源质量,大幅提升重点区域生源质量,力争在去年全面进步的基础上再创佳绩。

会上,马进喜处长以《全面实施UPSA计划,大力提升生源质量》为题,从学校招生工作前期进展和目标任务两方面对我校招生工作进行了报告。报告中,马进喜对各省(直辖市、自治区)近三年来的生源质量变化情况做了对比,并结合实际情况对2019年招生工作任务提出了具体要求。我校江苏招生工作组代表、物理科学与核能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王雷华、北京大学安徽招生工作组负责人王久高教授分别进行了招生工作经验分享和交流。

招生就业处、党委宣传部、校友联络发展处、国内合作处负责人,2019年度各省(直辖市、自治区)招生工作组组长、副组长等70余人出席会议。会议由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张青竹主持。

(审核:马进喜)

编辑:贾爱平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4 月
09
教育部副部长吴岩到北航调研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9
04 月
10
04 月
09
慕尼黑工业大学副校长一行访问北航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9
04 月
09
04 月
08
04 月
08
北航召开教代会代表双月通报交流会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8
04 月
08
04 月
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