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部召开特邀党建组织员、专职组织员工作座谈会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19-03-21

北航新闻网3月21日电(通讯员 吕经纬)为进一步建强基层党建工作队伍,提升基层党建质量,组织部近日先后召开特邀党建组织员座谈交流会和专职组织员培训会。

3月13日上午,党委组织部在思源楼三层会议室组织召开特邀党建组织员工作座谈交流会。

校党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钟玲通报了2018年组织部的主要工作,对特邀党建组织员在发展学生党员工作中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结合学校年度工作会议精神,解读了组织部2019年的重点工作。与会特邀党建组织员结合各自的工作体会,围绕学生党员发展和党支部建设等工作进行了交流。校关工委副主任、特邀党建组织员曾妙南介绍了我校特邀党建组织员队伍组建过程和近年来的主要工作。多年来,特邀党建组织员发挥政治经验等方面的优势,取得显著工作成效,被北京市教育工委授予“北京教育系统老党员先锋队”称号。校关工委秘书长、离退休党委书记查国清向特邀党建组织员长期以来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并表示将从政治、思想和生活上进一步关心特邀党建组织员队伍,支持其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3月15日上午,组织部在学校“党员之家”召开专职组织员例会暨本年度首次业务培训会。

会议对2019年度党员干部培训计划、党组织换届、党支部活动记录、E先锋系统管理、党费收缴使用、党支部命名规范化、党员发展、党组织关系转接及党徽佩戴管理等具体业务工作进行了培训,并对基层党支部换届工作进行了专题指导,下发了2019年度到期换届教职工党支部换届提醒函和《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指南》。全校各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专职组织员参加了培训。

(审核:何情)

编辑:贾爱平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4 月
12
04 月
13
04 月
12
04 月
12
04 月
12
04 月
12
04 月
11
04 月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