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时漫谈”:校长徐惠彬院士与教师代表亲切交流、共话发展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19-04-02

北航新闻网4月2日电(通讯员 原野/文 记者 宋超/摄影)3月27日中午,校长徐惠彬院士来到沙河校区,邀请部分学院和实验室教师代表一起参加“午时漫谈”,与大家畅谈学校发展和学院建设,交流学习工作和生活情况,听取教师代表意见建议。

“午时漫谈”现场

漫谈活动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进行,教师代表就沙河校区建设、两校区搬迁、人才培养改革、学院专业发展等方面踊跃发言、畅谈交流,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意见和想法。

校长徐惠彬院士与教师代表亲切交流

交流活动中,徐惠彬首先对教师代表心系学校发展、坦诚直率交流、积极建言献策表示感谢。徐惠彬指出,教师是学校发展的重要支撑力量,学校的发展离不开各位教师的辛勤付出。他表示,学校将进一步牢固树立“人才是第一资源”的理念,坚持把建设一流师资队伍摆在重要位置,持续下大力气抓紧抓好教师队伍建设,努力为教师的成长发展创造更加优良的条件和环境。希望广大教师能够继续关心、理解和支持学校的各项工作,为加快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党政办公室、教务处、研究生院、人事处、校园规划建设与资产管理处、后勤保障处、沙河校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北航学院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审核:程波)

编辑:贾爱平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4 月
09
教育部副部长吴岩到北航调研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9
04 月
10
04 月
09
慕尼黑工业大学副校长一行访问北航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9
04 月
09
04 月
08
04 月
08
北航召开教代会代表双月通报交流会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8
04 月
08
04 月
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