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师生开展春季义务植树活动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19-04-12

北航新闻网4月12日电(通讯员 吴大龙/文 记者 宋超 尹姜旭珊 卢舒珺/摄影)春回大地花千树,万物勃发绿盎然,4月12日上午,我校师生开展了春季义务植树活动。校党委书记曹淑敏、校长徐惠彬、北航党委常委、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学生代表、党政办公室、校园规划建设与资产管理处、沙河校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等50余人参加了植树。

曹淑敏在为树苗培土

徐惠彬在为树苗培土

曹淑敏、徐惠彬等一行人来到沙河校区主楼南侧在建的广场,与学生志愿者们一起植树。全体师生挥锹培土、围垅浇灌,按照既定的种植规划,种植了法桐、粉花山碧桃、白皮松、青扦、暴马丁香等24棵树木,以实际行动,践行绿色校园建设。

同学们为树苗浇水

同学们干的热火朝天

曹淑敏、徐惠彬同参与此次义务植树活动的大一同学亲切交谈,对同学们在学习生活、课余活动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了解。他们还十分关心同学们近一年来的适应情况,勉励同学们珍惜青春年华,努力成长为祖国的栋梁之才。

学生代表合影留念

中华民族自古就有爱树、植树、护树的好传统,学校深入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扎实推进绿色校园建设,自2018年6月至今,北航两校区新、改建绿地面积约12000平米,新种、移栽各类乔木1063株、花灌木789株,做到四季常绿、三季有花,着力美化环境,让师生舒适的生活在校园里。

(审核:谭华霖)

编辑:宋超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4 月
09
教育部副部长吴岩到北航调研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9
04 月
11
04 月
11
04 月
10
04 月
09
慕尼黑工业大学副校长一行访问北航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9
04 月
09
04 月
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