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2018年北京地区学位授予信息报送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19-04-17

北航新闻网4月17日电(通讯员 李艳)2019年4月11-12日,由北京市学位委员会办公室组织的北京地区学位授予信息报送工作培训会在平谷召开。北京市学位办领导、北京教育综合服务中心领导及北京地区共147个学位授予单位代表出席了会议。

培训会现场

会议表彰了2018年北京地区学位授予信息报送工作先进单位及先进个人。经学位授予单位自主申报推荐、评选表彰工作小组讨论研究、评选结果公开公示,共评选出北京地区学位授予信息报送工作先进单位30个,先进个人30名。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被评为2018年北京地区学位授予信息报送工作先进单位,校学位办公室宋聪老师被评为2018年北京地区学位授予信息报送工作先进个人。

我校被评为2018年北京地区学位授予信息报送工作先进单位

学位授予信息报送工作是学位管理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国家进行学位授予管理,向社会提供学位认证等信息服务的重要前提和基础。我校学位授予信息报送工作一直以来都受到校领导和相关部门领导的高度重视,该工作由研究生院学位办归口管理,教务处及继续教育学院协助完成。在校学位办的统筹协调下,相关部门通力配合,严格遵循“做出学位授予决定后30日内”进行实时报送的要求,本着对学位获得者和社会高度认真负责的态度,保证了学位授予信息的完整、准确、规范和及时报送。2017/2018学年度我校共计报送15848人的学位授予信息,学位照片匹配率100%。

(审核:徐国强)

编辑:贾爱平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4 月
17
04 月
16
04 月
16
俄中友好协会代表团访问北航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16
04 月
16
04 月
16
04 月
15
04 月
15
04 月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