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河飞机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徐德朋做客名家讲堂 讲述直升机制造与管理实践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19-04-22

北航新闻网4月22日电(通讯员 曹思洁 赵帅/文 朱俊贤/摄影)4月21日上午,由研究生工作部主办的名家讲堂在新主楼会议中心第二报告厅举办,昌河飞机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徐德朋应邀做客本期名家讲堂,为我校师生做“直升机制造与管理实践”专题报告。校党委书记曹淑敏、校长助理赵罡,昌河飞机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总工程师吴小文等领导以及200余名北航师生出席相关活动。

报告开始前,曹淑敏会见了徐德朋一行,双方围绕校企合作、实践育人、人才培养、协同创新等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

互赠礼物

专题报告中,徐德朋围绕“直升机制造和技术发展方向”、“制造企业管理实践”两部分展开报告。介绍了未来直升机制造的主要发展方向,分析了当前我国直升机制造主要问题。他表示,“问题就是方向”,要利用多种手段来攻坚克难,解决技术性问题。徐德朋还从自身工作成长经历出发,为在场师生分享了制造企业管理的管理哲学,并通过实际案例讲解了在企业运营中如何利用管理思维解决实际问题的案例。整场报告内容丰富精彩,语句生动幽默,博得在场听众阵阵掌声。

徐德朋做“直升机制造与管理实践”专题报告

在互动环节,徐德朋还与在场师生进行了亲切的互动交流。现场师生反应热烈,徐德朋对师生们的问题一一细心解答。

(审核:宋晓东)

编辑:贾爱平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4 月
09
教育部副部长吴岩到北航调研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9
04 月
10
04 月
09
慕尼黑工业大学副校长一行访问北航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9
04 月
09
04 月
08
04 月
08
北航召开教代会代表双月通报交流会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8
04 月
08
04 月
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