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FA超冠联赛继续进行 北航主场逆转上海理工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19-04-27

北航新闻网4月27日电(通讯员 王婷 张博禹/文 田文浩 张展毓 张之蔚/摄影)4月27日下午,2018-2019 adidas CUFA超冠联赛四分之一决赛首回合比赛在北航体育场开赛,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坐镇主场,迎战上海理工大学。经过90分钟激战和点球大战,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以正赛比分2:2,点球大战比分5:4,总比分7:6战胜上海理工大学。

随着北航党委副书记赵罡为比赛开球,比赛在蒙蒙细雨中拉开帷幕。北航队员们急于获得开门红,虽然抢得多个角球、定位球,但己方的防线也开始松懈。第12分钟,上理13号王纪龙趁北航队员们防守不及,首破球门,上理以1:0领先。第35分钟,上理又获得定位球机会,3号计郭樑顺势破门,扩大优势。整个上半场,北航队员虽然创造了多次射门机会,但最终未能获得比分。上半场结束,北航以0:2暂时落后。

易边再战,北航队员虽然处在落后状态,但愈挫愈勇;主场千人球迷的呐喊声更助长了他们求胜的渴望。第47分钟,北航21号陶鑫宇抓住对方防守空当,单刀直入,将场上比分扳回至1:2。随后有多次上理队员试图继续扩大优势,但都被守门员化解。随着比赛进程推进,上理失误频发,一名队员更因体力不支下场。71分钟,北航获得一个点球机会。21号陶鑫宇沉着冷静,梅开二度,将比分扳平。随后双方队员未能再度改写比分。加时战罢,场上比分锁定在2:2平,双方需要通过点球大战决定胜负。

在点球大战中,北航队员冷静应对,最终在北航的守门员扑出对方关键的一个点球后,北航以点球大战比分5:4,总比分7:6,经历雨中苦战和点球决胜,最终实现逆转,成功守卫主场,夺取本次比赛的胜利。

(审核:余敏)

编辑:贾爱平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4 月
09
教育部副部长吴岩到北航调研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9
04 月
10
04 月
09
慕尼黑工业大学副校长一行访问北航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9
04 月
09
04 月
08
04 月
08
北航召开教代会代表双月通报交流会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8
04 月
08
04 月
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