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湖南招生组赴湖南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19-04-28

北航新闻网4月28日电(通讯员 王婧仪)为进一步加强学校与湖南省高考主管部门和各中学之间的沟通联络,提升我校的认知度,我校副校长黄海军、招生就业处负责人、湖南招生组负责人、计算机学院相关教授等赴湖南开展招生宣传。

4月26日上午,黄海军副校长、计算机学院分党委书记王蕴红、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张青竹等一行赴湖南省教育考试院与考试院院长唐未兵、办公室和普招处领导进行座谈,双方就如何推动合作、加强北航在湖南招生宣传等事宜进行了沟通洽谈。

4月26日下午,黄海军一行赴长郡中学与陈来满校长进行座谈。2018年,长郡中学共有24名学子考入北航,占湖南省普通类统招录取人数的16%。黄海军对长郡中学多年来对北航招生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陈来满希望继续深化学校间联系,加强共建合作。

黄海军还分别在长郡中学、明德中学为学生及家长做了题为《建设一流大学,培养领导领军人才》的报告,从学校的发展历程、学科建设、科研实力、人才培养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北航的优势特色,鼓励学生们报考北航,也让学生和家长对北航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

张青竹、徐毅分别赴明达中学、长沙市一中开展招生宣传讲座,就北航学科专业优势、人才培养特色及相关招生政策进行了详细介绍。会后,学生及家长踊跃提问,表达了对求学北航的向往。

计算机学院张日崇副教授在长沙一中、邵东一中为学生带来题为《从计算智能到人类智能——数据智能发展现状》的科普主题讲座,从数据智能在生活中的体现出发,对数据智能的发展进行了系统的介绍。通过详细介绍数据智能的优势、不足及应用,让同学们对数据智能有了更为深刻的理解。张日崇的讲座内容干货满满,深入浅出,多次赢得学生热烈的掌声。

计算机学院黄迪副教授为澧县一中、南雅中学的学生们带来了题为《以人为中心的视觉感知》的科普主题讲座,通过实际生活中的案例向学生介绍了视觉感知的应用方式、使用效果及未来发展方向。报告引起了同学们对视觉感知话题的极大兴趣,会后同学们积极提问,黄迪逐一为同学们进行了详尽解答。

吸引优质生源是学校打造教育品牌的重要保障,此次宣传活动加强了北航与湖南多所重点高中的联系,提高了中学校长、老师、学生和家长对北航的认可度,对提升北航影响力、吸引更多优秀学子报考北航,具有重要意义。

(审核:张青竹)

编辑:贾爱平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4 月
09
教育部副部长吴岩到北航调研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9
04 月
10
04 月
09
慕尼黑工业大学副校长一行访问北航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9
04 月
09
04 月
08
04 月
08
北航召开教代会代表双月通报交流会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8
04 月
08
04 月
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