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管理服务联席会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19-04-30

北航新闻网4月30日电(通讯员 王子琦/文 记者 邸白鹭/摄影)4月30日上午,我校在如心会议中心召开管理服务联席会,推进近期重点工作。副校长王云鹏、党委副书记赵罡,各机关部处、直附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王云鹏主持。

会议首先就如何完善管理服务联席会机制的内容进行讨论,与会各单位进行了交流研讨。

会上,党政办公室汇报了2019年学校工作要点第一季度任务推进情况。巡察办公室、学生工作部、安全保卫处、教务处、科学技术研究院、校园规划建设与资产管理处等单位就各自重点工作推进情况进行汇报。最后,人事处介绍职员制初步方案,并向各单位征求意见。

王云鹏在讲话中指出,学校召开管理服务联席会,旨在聚焦问题,加强沟通、集思广益,增强实效。在当前新形势和新挑战下,学校各单位要不断加强学习、促进交流,保证学校2019年度各项重点工作稳步推进落实,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据悉,学校将定期召开管理服务联席会,进一步促进学校各部门间联动机制、协同督导,加快推进建设扎根中国大地的世界一流大学进程。

(审核:李建伟)

编辑:贾爱平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4 月
12
04 月
12
04 月
12
04 月
12
04 月
12
04 月
11
04 月
11
04 月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