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校党校协作组第四片组会在北航召开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19-05-06

北航新闻网5月6日电(通讯员 吕经纬)近日,北京高校党校协作组第四片组会在北航召开。北京航空航天大学、首都师范大学、中央财经大学、中央民族大学、北京外国语大学、北京工商大学、中央音乐学院、北京舞蹈学院、北京教育学院、首钢工学院共10所高校党校代表参加了会议。

北航党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党校常务副校长钟玲在会上致辞,希望进一步发展党校协作组工作机制,充分利用好片组会的平台,加强高校间交流合作,促进共同提升党建工作理论和业务工作水平。

各高校代表依次做交流发言,围绕会议主题介绍了本单位党校工作的主要做法、先进经验,并围绕面临的问题和困难开展研讨交流。与会各校代表讨论表示,希望保持党校协作组联系,广泛推动师资和其他培训资源的共享,共享课程,借鉴先进经验和做法,尝试多校合办培训班机制,促进党校培训工作的长效化制度化建设。

(审核:何情)

编辑:贾爱平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10 月
14
北航举行第61届师生运动会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3-10-14
10 月
16
10 月
16
10 月
13
10 月
13
10 月
13
10 月
13
西班牙塞维利亚大学代表团访问北航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3-10-13
10 月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