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航机器人队在第二届中国高校智能机器人创意大赛中喜获一等奖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19-05-10

北航新闻网5月10日电(通讯员 栗琪凯)5月5日,第二届中国高校智能机器人创意大赛在浙江余姚举行。北航机器人队派出两支代表队分别参加创意竞技比赛与创意格斗比赛。经过两天时间的激烈角逐,由马元一、付宁、郭瑜辉同学组成的代表队在创意格斗——IRFC统一部件轮式自主格斗比赛中取得了一等奖的好成绩;由崔英杰、肖卓、王子腾同学组成的代表队在魔方机器人比赛中获得入围奖。

北航机器人队代表队员制作的格斗机器人

北航机器人队代表队员制作的魔方机器人

本次大赛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教育部工程图学课程教学指导分委员会、中国人工智能学会、中国机器人峰会工作委员会、教育部创新方法教学指导分委员会、国际机器人竞技与创客教育联盟、RoboCom国际公开赛组委会、中国高校智能机器人创意大赛组委会共同主办,浙江大学机器人研究院、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工程教育专业委员会、《机器人技术与应用》杂志社承办,旨在进一步推进学生创新意识和创造能力培养,强化学生动手能力和工程实践,激励广大学生踊跃参加课外科技活动,有效推动新工科人才培养。

北航机器人队代表队员与指导老师在浙江余姚比赛现场合影

(审核:从保强)

编辑:贾爱平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10 月
14
北航举行第61届师生运动会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3-10-14
10 月
16
10 月
16
10 月
13
10 月
13
10 月
13
10 月
13
西班牙塞维利亚大学代表团访问北航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3-10-13
10 月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