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航浙江招生组赴浙江开展招生宣传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19-05-14

北航新闻网5月14日电(通讯员 姚又琳)为进一步加强学校与浙江省高考主管部门和各中学之间的沟通联络,提升我校的认知度,我校副校长黄海军,招生就业处负责人等一行日前赴浙江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5月13日上午,副校长黄海军,招生就业处处长马进喜,浙江招生组组长、经济管理学院院长范英等一行赴浙江省教育厅与厅党委委员、省教育考试院院长孙恒,省教育考试院副院长冯成火,省教育考试院计划发展处处长应朝帅,厅规划处副处长梁永辉,厅基教处副处长李斌进行座谈,双方就如何推动合作、加强北航在浙江省招生宣传等事宜进行了沟通洽谈。

下午,黄海军一行赴杭州第二中学与杭州二中校长尚可,副书记王华琪,副校长邵江良、杨帆进行交流座谈。黄海军对杭二中多年来对北航招生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尚可希望继续深化学校间联系,加强共建合作。

双方签署合作协议,北航为杭二中授予“优质生源基地”牌匾。座谈结束后,马进喜向杭二中高三学生作题为《建设世界一流大学,培养领军领导人才》的讲座。

本次活动进一步增进了北航与浙江省教育主管部门和浙江省中学之间的了解和信任,加强了人才培养合作建设,增加了学生对北航的认可,为本年度招生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审核:马进喜)

编辑:贾爱平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10 月
14
北航举行第61届师生运动会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3-10-14
10 月
16
10 月
16
10 月
13
10 月
13
10 月
13
10 月
13
西班牙塞维利亚大学代表团访问北航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3-10-13
10 月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