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48名志愿者服务亚洲文明对话大会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19-05-17

北航新闻网5月17日电(通讯员 宗志刚)5月15日,以“亚洲文明交流互鉴与命运共同体”为主题的亚洲文明对话大会在北京开幕,为保障大会顺利进行,我校共派出48名志愿者参与到此次大会的志愿服务中。

据悉,我校志愿者的岗位包括开幕式当天国家会议中心的咨询台、新闻中心以及会场指引和服务。为了对这次服务做好充分准备,自5月5日起,志愿者们便在国家会议中心参与岗前培训,进行场地熟悉,并参与了开幕式的彩排工作。5月15日当天,我校志愿者以热情的微笑迎接来自亚洲各地的与会嘉宾,凭借对场地的熟悉和语言优势,志愿者们为与会领导提供引导与解答。

近年来,我校圆满完成园博会、APEC领导人会议、第一届和第二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2018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改革开放40周年展览等大型活动的志愿服务工作。在志愿服务中,北航学子以“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把志愿服务作为践行“为人民服务”宗旨的实践过程。接下来,我校志愿者将服务2019北京世园会等大型活动,继续向世界展现新时代北航青年的精神风采。

(审核:肖洪)

编辑:贾爱平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4 月
12
04 月
12
04 月
12
04 月
11
04 月
11
04 月
11
04 月
11
04 月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