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航举办2019年校园开放日暨招生信息发布会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19-05-25

北航新闻网5月25日电(通讯员 孔祥明/文 记者 邸白鹭 史耀鑫 张展毓/摄影)5月25日,一年一度的“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校园开放日暨招生信息发布会”在北航学院路校区求是广场及学术交流厅举行。校园开放日暨招生信息发布会为广大考生和家长了解北航招生政策,明晰北航专业培养、学科前景、升学就业等热点问题提供了专业便捷的平台。2019年,我校继续实施大类招生,专业零调剂。

校园开放日现场

校党委书记曹淑敏等来到开放日现场,与广大考生和家长亲切交流,了解各学院学科设置、人才培养和学生发展等情况,并慰问现场师生。

校党委书记曹淑敏与考生亲切交流

早8时,考生和家长陆续来到开放日现场。各学院分派来自教学一线的教授团队分时段全程参与咨询,为考生和家长深入了解各专业学习要求、研究方向及发展前景提供便利。此外,北航招生办公室、北航学院、北京招生组等就学校招生政策、录取情况、学生活动、生活环境等问题进行了细致解答;宣传部、教务处、国际交流合作处等机关部处设立咨询点,现场回答考生和家长关于国际交流、人才培养、校园文化等方面的相关问题。

咨询现场

咨询现场

咨询现场

上午9点半,北京航空航天大学2019年招生信息发布会在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学术交流厅举行。招生就业处处长马进喜作了题为《建设世界一流大学、培养领导领军人才》的主题报告,由十个一流出发,从北航历史发展历程、人才培养特色、学科专业优势、重大科技成果、国际化交流、校园生活和环境、未来就业深造等几方面介绍了北航的整体情况,并就招生类型、招生专业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的说明。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2019年招生信息发布会

北航学院常务副院长曹庆华、微电子学院副院长赵巍胜、高等理工学院常务副院长马齐爽、医工交叉创新研究院院长樊瑜波、国际通用工程学院院长文东升、中法工程师学院副院长徐平分别就我校本科大类培养、书院育人模式、新兴重点学科、国际化办学等进行了详细说明。招生信息发布会由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张青竹主持。

开放日现场

活动期间,北航“冯如杯”竞赛学生优秀科技创新作品也在现场展示,吸引高考考生及家长驻足观看;学院路校区图书馆、航空航天博物馆、校史馆以及沙河校区面向广大考生和家长开放,使考生和家长近距离地感受了北航的学习、科研、生活环境和浓郁的校园文化氛围。

开放日现场

北京大学、北京大学(医学类专业)、北京化工大学、北京交通大学、北京科技大学、北京理工大学、北京师范大学、北京邮电大学、重庆大学、大连理工大学、电子科技大学、东北大学、复旦大学、哈尔滨工程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合肥工业大学、湖南大学、华东师范大学、华南理工大学、吉林大学、兰州大学、南京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南京理工大学、南开大学、厦门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四川大学、天津大学、同济大学、武汉大学、西安交通大学、西北工业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浙江大学、中国海洋大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中国科学院大学、中国农业大学、中山大学等共40所兄弟高校和教育部阳光高考平台也参加了我校的开放日活动。

开放日现场

据悉,待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结束后,北航还将于6月24日举办专场咨询会,就志愿填报、投档规则、录取规则等向广大考生及家长进行详细说明,具体通知将在北航招生网、北航官方微信(BUAA_1952)、北航招办微信(joinbuaa)等平台发布。

(审核:马进喜)

编辑:贾爱平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10 月
14
北航举行第61届师生运动会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3-10-14
10 月
16
10 月
16
10 月
13
10 月
13
10 月
13
10 月
13
西班牙塞维利亚大学代表团访问北航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3-10-13
10 月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