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少数民族学生代表座谈会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19-06-14

北航新闻网6月14日电(通讯员 红德孜)6月12日下午,学校召开少数民族学生代表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赵罡出席会议并讲话。学生工作部、研究生工作部、统战部、教务处、后勤保障处、招生就业处负责人,新疆内派教师、专职辅导员及少数民族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与会的少数民族学生代表先后发言,介绍了个人学习生活现状、主要收获和取得的成绩,表达了对学校给予关心关爱的感恩之情。有的同学建议在学业辅导、职业规划、就业技巧等方面给予少数民族学生更多的指导,有的同学建议增加少数民族梦拓、发挥“民族奋进之星”榜样的力量,有的同学就进一步改进沙河校区少数民族学生餐饮服务提出了建设性意见。与会的相关部门负责人认真听取了同学们的意见,并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作出了耐心的解答。

赵罡在讲话中指出,党和国家对少数民族学生的培养高度重视,各部门对本次会议所反映出的问题和建议要进行认真研究和落实、解决,他鼓励同学们增强自信,在学习、就业方面,多与同学交流,提高学习主动性,拓宽知识面,掌握科学文化知识和专业技能;在面临挫折时,要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不断奋起、永不气馁,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审核:董卓宁)

编辑:贾爱平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4 月
09
教育部副部长吴岩到北航调研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9
04 月
10
04 月
09
慕尼黑工业大学副校长一行访问北航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9
04 月
09
04 月
08
04 月
08
北航召开教代会代表双月通报交流会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8
04 月
08
04 月
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