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管理服务联席会 推进近期重点工作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19-06-26

北航新闻网6月26日电(通讯员 杨阳/文 记者 邸白鹭/摄影)6月25日上午,我校在如心会议中心大报告厅召开管理服务联席会,推进近期重点工作。党委书记曹淑敏、常务副校长房建成、副校长王云鹏,各机关部处负责人,相关教学科研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王云鹏主持。

会议现场

会议对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前期学习做了部署安排。信息化办公室、党政办公室和科学技术研究院先后汇报了网上服务大厅建设情况、合同管理工作推进情况和专职科研队伍建设工作推进情况。人事处对职员制实施方案进行了通报。党政办公室对近期上级领导来校调研及学校领导拜会上级领导相关任务、本科生毕业座谈会学生反馈意见与建议相关任务进行了工作布置。机关党委介绍了教师分系列发展与评价专项工作实施方案(管理服务系列),并向各单位征求意见。财务处进行了以信息化为抓手,推动“三个转变”的交流发言。

党委书记曹淑敏讲话

曹淑敏在讲话中指出,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前期学习中,要认认真真学原著悟原理,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把学习成效体现到增强党性、提高能力、改进作风、推动工作上来,为主题教育开展奠定扎实的学习基础。学校的管理服务工作要实现“三个转变”,首先要从思想上做到根本转变,要充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做到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信息化要带动协同化、服务化、规范化、精细化。各单位要密切配合,狠抓落实,做到底数清、问题明、措施实、效果显,大幅提升管理服务能力,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出贡献。

(审核:李建伟)

编辑:贾爱平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4 月
12
04 月
13
04 月
13
04 月
12
04 月
12
04 月
12
04 月
12
04 月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