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党委书记、副院长李勇一行调研北航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19-07-15

北航新闻网7月15日电(记者 高敏江/文 高润奇/摄影)7月15日上午,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党委书记、副院长李勇一行赴我校调研座谈。党委书记曹淑敏,校长助理、党政办主任程波以及组织部、纪委办、宣传部等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调研座谈会现场

曹淑敏首先对李勇一行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北航的历史、发展和现状。她介绍,北航是新中国第一所航空航天高等学府,空天报国、敢为人先是学校奋斗传承的精神标识。学校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高度重视党建工作,以党建工作推动学校“双一流”建设。她表示,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近年来发展迅速、成绩显著,希望通过本次调研座谈,北航加强与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在党建、科研、机关建设等多方面的交流合作。

党委书记曹淑敏讲话

李勇在讲话中,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了感谢,对北航在教育工作的突出成绩表示钦佩,高度肯定了北航始终服务国家重大战略需求,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祖国航空航天事业和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他表示,北航始终把握正确的发展方向,在党建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希望双方继续总结凝练好经验、好做法,加强沟通交流学习。

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党委书记、副院长李勇讲话

会上,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钟玲介绍了北航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全面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等党建工作相关情况。宣传部副部长万丽娜介绍了北航意识形态和师生思想政治工作思路和相关举措。

在交流环节,校长助理、党政办主任程波就学校机关管理服务改革的方向、思路、步骤、措施以及推进管理服务实现“三个转变”相关工作进行了详细说明。纪委副书记、纪委办公室主任、监察处处长武立勋介绍了北航纪检监察工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情况。其他与会人员结合基层党建工作经验进行了交流分享。

李勇一行参观航空航天博物馆

座谈结束后,李勇一行参观了航空航天博物馆。

(审核:谭华霖)

                                                                                          编辑:高敏江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4 月
09
教育部副部长吴岩到北航调研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9
04 月
10
04 月
09
慕尼黑工业大学副校长一行访问北航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9
04 月
09
04 月
08
04 月
08
北航召开教代会代表双月通报交流会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8
04 月
08
04 月
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