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航代表队在第七届“AB杯”全国大学生自动化系统应用大赛中喜获特等奖和一等奖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19-08-02

北航新闻网8月2日电(通讯员 王玲玲)日前,由教育部高等学校自动化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的第七届“AB杯”全国大学生自动化系统应用大赛总决赛在上海交通大学落下帷幕。经过与全国200余支代表队初赛的角逐和82支代表队现场决赛的激烈比拼,我校自动化学院浦一凡、马煜文组成的参赛队(指导教师:王玲玲)和张舜禹、冯艾晨(指导教师:刘中)组成的参赛队分别获得特等奖和一等奖的优异成绩。

作为中国自动化行业最高级别的高校赛事之一,“AB杯”全国大学生自动化系统应用大赛旨在提升中国高等教育自动化专业人才的实践素养、创新能力和协作精神,帮助中国培养满足制造业发展战略需求的自动化人才,助力中国制造业加速实现自动化与智能化转型升级。大赛通过对学生自主创意、系统设计、实际操作、分析调试等能力的考核,鼓励学生观察和发现生产和社会生活中的实际问题,不仅强化了全国高校自动化专业之间的交流,更促进了高校与企业的合作。

(审核:胡晓光)

编辑:贾爱平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4 月
09
教育部副部长吴岩到北航调研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9
04 月
10
04 月
09
慕尼黑工业大学副校长一行访问北航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9
04 月
09
04 月
08
04 月
08
北航召开教代会代表双月通报交流会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8
04 月
08
04 月
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