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庆@67周年】北航投资有限公司“全国大学生挑战杯”赛事捐赠仪式举行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19-10-26

北航新闻网10月26日电(通讯员 王笑/文 记者 邸白鹭/摄影)10月25日下午,北航投资有限公司“全国大学生挑战杯”赛事捐赠仪式在我校如心会议中心中报告厅举行。北航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航投资)向北航捐赠1000万元人民币用于第十六届“全国大学生挑战杯”赛事。共青团中央青年发展部副部长尹虓;北航投资董事长夏炜,CEO杨文涛,董事张滨滨、杨锦燕,监事长宋丹枫,监事刘付华,执行总裁王剑飞;北航校长徐惠彬、副校长刘树春、党委副书记赵罡,以及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共同出席捐赠仪式。捐赠仪式由我校校友联络发展处处长王有洪主持。

捐赠仪式现场

仪式上,赵罡与宋丹枫分别代表双方签署了捐赠协议,徐惠彬向北航投资代表杨文涛颁发了捐赠证书。

签署捐赠协议

颁发捐赠证书

徐惠彬在仪式上致辞,向一直以来关心和支持北航发展的各界校友表示最衷心的感谢。指出本次北航选定北航投资作为竞赛战略合作伙伴,旨在整合母校和校友资源,加强科技尖端人才的培养,为国家的科技发展做出贡献。希望能有更多的科技成果走出校园,应用到各行业、企业科技生产实践当中去,共同为科技兴国提供新动力。

北航校长徐惠彬致辞

夏炜表示,作为北航校友,多年来对母校怀有深厚的感情,感恩母校一直是北航校友们心中难舍的情怀。此次北航投资捐赠“全国大学生挑战杯”赛事,既是回馈母校,也是为科技创新、科技兴国贡献力量。

北航投资董事长夏炜讲话

“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是由共青团中央、中国科协、教育部、中国社会科学院、全国学联和地方省级政府共同主办,并由国内著名大学承办的一项具有导向性、示范性和群众性的全国竞赛活动。经过近30年的发展,“挑战杯”竞赛在促进青年创新人才成长、深化高校素质教育、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在广大高校乃至社会上产生了广泛而良好的影响。

合影

(审核:王有洪)

编辑:贾爱平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10 月
14
北航举行第61届师生运动会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3-10-14
10 月
13
10 月
13
10 月
13
10 月
13
西班牙塞维利亚大学代表团访问北航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3-10-13
10 月
13
10 月
13
10 月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