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第九届校学术委员会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19-10-28

北航新闻网10月28日电(通讯员 赵轶姝 李亮/文 记者 邸白鹭/摄影)2019年10月24日上午,我校在如心会议中心大报告厅召开第九届校学术委员会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校长徐惠彬院士出席会议并讲话,有关单位负责人列席了会议,会议由校长助理王荣桥教授主持。

会议现场

大会根据学校提名,选举赵沁平院士担任第九届校学术委员会主任委员,王田苗教授等16名委员担任副主任委员,邓元教授担任秘书长。校学术委员会主任赵沁平院士作大会讲话,他回顾了上届学术委员会工作,对上届委员在任期内认真履行职权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并对他们的辛勤工作和无私奉献表示敬意和感谢。他简述了新一届学术委员会产生过程和人员组成,鼓励本届委员继往开来,继承上届委员会优良传统,积极发挥各自学术专长,结合学校中长期发展目标,积极开展战略研究,为推动学校的学术发展与实现办学目标积极建言献策。

徐惠彬校长总结讲话

徐惠彬为相关委员颁发了聘书并作总结讲话,代表学校对第八届校学术委员会为学校发展所做的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感谢,对第九届校学术委员会的成立和各位委员的当选表示祝贺。他指出校学术委员会作为学校最高学术机构和重要战略智库,要在充分认识校学术委员会的重要意义的基础上,切实发挥校学术委员会的职能作用,不断提升履职能力。他希望在主任委员赵沁平院士的带领下第九届校学术委员会为学校顺利实施“十三五”规划、谋划“十四五”规划、扎实推进“双一流”建设保驾护航,为学校建设世界一流大学做出不可替代的贡献。

合影

(审核:张义)

编辑:贾爱平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4 月
09
教育部副部长吴岩到北航调研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9
04 月
10
04 月
09
慕尼黑工业大学副校长一行访问北航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9
04 月
09
04 月
08
04 月
08
北航召开教代会代表双月通报交流会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8
04 月
08
04 月
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