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巴伊兰大学副校长访问北航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19-11-25

北航新闻网11月25日电(通讯员 夏黛云/文 史耀鑫/摄影)11月22日下午,以色列巴伊兰大学副校长Moshe Lewenstein教授一行访问我校。黄海军副校长在新主楼会议中心第五会议室会见来宾,国际交流合作处、可靠性与系统工程学院相关人员陪同出席会见。

座谈

黄海军对Lewenstein教授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并简要回顾了两校自2012年以来在信息、物理及化学等领域所取得的合作成果。Lewenstein教授对两校研究人员合作所取得的成果表示肯定,并结合巴伊兰大学的优势学科、科研与国际合作最新进展提出了深化合作的建议。双方围绕在物理、材料、信息等优势学科领域开展科研合作,推动国际化人才联合培养等议题进行了探讨,并达成共识。

合影

巴伊兰大学(Bar-Ilan University)建于1955年,是以色列优秀的综合性研究型大学。现有教师700余名,学生17000余名,设有生命科学学院、精确科学学院、医学院、工学院、社会科学学院、人文学院和法学院等八个学院,在物理、材料科学、计算机科学和信息系统等领域具有领先优势,取得了开创性的研究成果。

(审核:李德玉)

编辑:贾爱平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8 月
09
08 月
09
08 月
08
08 月
08
08 月
08
08 月
08
08 月
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