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航足球队勇夺2019年北京市大学生足球联赛(超级组)冠军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19-12-09

北航新闻网12月9日电(通讯员 徐昆)12月1日,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在客场2:0击败中国农业大学,在收获三连胜的同时也将北京市大学生足球联赛(超级组)的冠军再次收入囊中。

比赛于11月23日拉开帷幕,包括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在内共有五支参赛队伍,由北京市足协举办,中国农业大学承办。五支球队进行单循环比赛,常规时间获胜得3分,战平点球胜2分,点球负得1分,战败不得分,积分最高者夺冠。

在首场比赛中与中国人民大学打成平手,在点球大战中遗憾的输给了对手。然而经过首场比赛的失利,球队总结经验教训,进行了更加周密的战术部署,在之后的三场比赛中越战越勇,分别以7:2、1:0和2:0的比分,战胜了北京大学、北京体育大学以及中国农业大学。

比赛期间,两名主力中后卫的伤缺对球队的后防线造成了很大影响。在最后一场和中国农业大学的关键比赛中,更是有三名主力队员带伤出战。最终以攻入13球仅失3球,积10分的傲人战绩夺得本次比赛的冠军,前锋陈鹏旭更是以场均1球,共4球的亮眼数据,斩获金靴!

北航足球队将继续仰望星空,脚踏实地,不断巩固自身的实力,力争在不久的将来书写更加辉煌的篇章。

(审核:苏睿)

编辑:贾爱平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10 月
14
北航举行第61届师生运动会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3-10-14
10 月
16
10 月
16
10 月
13
10 月
13
10 月
13
10 月
13
西班牙塞维利亚大学代表团访问北航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3-10-13
10 月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