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委教育工委领导慰问我校寒假留校学生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20-01-19

北航新闻网1月19日电(通讯员 孙天旭)1月15日上午,市委教育工委领导对我校寒假留校学生进行亲切慰问并与学生开展座谈,驻北京市委教育工委纪检监察组组长王文生、纪检监察组干部宋飞,我校党委副书记赵罡,学生工作部、研究生工作部老师及寒假留校学生代表参加了慰问座谈。

座谈会现场

慰问座谈会由校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冯盛主持。校党委副书记赵罡代表全校师生对王文生组长一行表示欢迎,对北京市委教育工委对我校寒假留校学生的关心与慰问表示感谢。座谈会上,冯盛就我校寒假学生工作等进行了汇报,通过“学生留校情况动态追踪”、“暖心助力学生返乡”、“暖冬关爱留校学生”三个方面阐述了学校对寒假离校、留校学生体现关心关爱的具体做法。王文生对我校开展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与同学们围绕假期安排、学习规划、校园生活等方面进行亲切的交流,他了解到同学们留校期间主要开展实践活动、竞赛筹备、课题研究、毕业设计等学习、工作,对北航学子积极求学态度和刻苦钻研的学习精神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他嘱托同学们留校期间注意劳逸结合,问候父母和家人,希望大家度过一个充实、愉快、有意义的寒假。在交流中,同学们也表达了对北京市委教育工委关心慰问的感激之情,并向王文生组长一行送上了新春祝福。

活动最后,王文生向学生代表发放了新春慰问品,将市委教育工委的关心关怀传递给了北航学子。

(审核:董卓宁)

编辑:贾爱平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4 月
11
04 月
11
04 月
11
04 月
11
04 月
11
04 月
11
04 月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