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和信息化部相关司局负责人走访慰问北航退休院士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20-01-21

北航新闻网1月21日电(记者 高敏江)2020春节即将来临,1月21日上午,工业和信息化部人事教育司司长程基伟一行来我校看望慰问退休院士。工业和信息化部人事教育司副司长李冠宇、离退休干部局副局长苏德志,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党委副书记赵罡、校长助理程波等陪同慰问。

看望陈懋章院士

程基伟代表工业和信息化部党组、苗圩部长向退休院士及家人表示诚挚的关心和问候,感谢院士们为高等教育、科技创新、人才培养、学校发展以及航空航天、制造强国、网络强国建设做出的杰出贡献。程基伟询问院士们的身体、生活状况,希望院士们持续关心支持部里、校内相关工作,继续为工业和信息化事业发展建言献策贡献力量,并祝愿院士们新春快乐、健康安泰、阖家幸福!

看望王浚院士

陈懋章、王浚两位院士感谢工业和信息化部党组对北航退休院士的关心,并就高等教育和高校的发展、航空航天和科技创新、工业和信息化部相关工作提出意见建议,并表示将继续坚守岗位,只争朝夕,不忘初心,发挥余热,以立德树人铸就教育之魂,不断培养一流科研人才,助力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和高等教育事业发展。

(审核:谭华霖)

编辑:高敏江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10 月
14
北航举行第61届师生运动会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3-10-14
10 月
16
10 月
16
10 月
13
10 月
13
10 月
13
10 月
13
西班牙塞维利亚大学代表团访问北航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3-10-13
10 月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