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党委常委会扩大会议 进一步研究部署疫情防控工作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20-01-28

北航新闻网1月28日电(记者 余敏)1月27日下午,学校在如心会议中心大报告厅召开党委常委会扩大会议,进一步研究部署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全体在校校领导、疫情防控工作专项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安排的汇报,通过了修订后的疫情防控工作实施方案,明确了“一办十组”的组织模式,由分管校领导担任十个专组组长。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党政办公室,下设学生专项、教师专项、后勤社区专项、基础教育专项、校园防控专项、舆情宣传专项、留观隔离专项、延期开学专项、沙河校区整体防控专项、督查督办专项十个专项小组。

会议强调,要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工信部、教育部、北京市各项要求,始终将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摆在首位,深刻认识严峻形势,压紧压实主体责任,建立健全全校联防联控机制,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全校各单位要严格按照部署要求,切实担负起本单位疫情防控工作责任,在成立本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任组长的疫情防控工作小组基础上,进一步制定分工明确、责任清晰、切实可行的疫情防控实施方案,特别要明确分管教师、学生的具体班子成员,不折不扣落实各项防控工作措施。

会议对相关工作做了具体部署,指出要加强对师生的关心关爱,及时将最新通知和要求传达到每位师生,确保100%覆盖。要对各类师生员工和社区居民进行全面排查,实时更新台账,实施每日“零报告”制度,做到底数清、情况明、无死角。要建立准确高效的信息渠道,加强与属地和街道间的联动和数据共享,做好信息报送工作。要宣传普及疫情防治知识和防控要求,做好正向引导和舆情管控,营造和谐稳定的校园氛围。

(审核:谭华霖)

编辑:贾爱平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4 月
09
教育部副部长吴岩到北航调研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9
04 月
11
04 月
11
04 月
10
04 月
09
慕尼黑工业大学副校长一行访问北航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9
04 月
09
04 月
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