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领导视频连线慰问湖北地区学生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20-02-04

北航新闻网2月4日电(记者 王晴)2月4日上午,校党委书记曹淑敏、校长徐惠彬与部分湖北地区学生进行视频连线慰问,及时了解学生在家学习生活情况,帮助学生坚定信心,平稳度过疫情关键期。

视频连线中,曹淑敏和徐惠彬关切地询问学生“现在身体状况怎么样,购买日用品等问题怎么解决的”“家里人都好不好”“有什么困难”等关乎学生健康生活的细节问题,告诉连线学生,遇到困难一定要第一时间联系学校,学校将竭尽全力为同学们做好服务。

来自电子学院的硕士研究生朱中杰表示,“我们家人身体状况都很好,我现在精神状态也还不错,辅导员和导师还有研究生指导主任都会及时的关心我们的出行、身体和心理状况,感觉挺温暖的。”来自外语学院的博士研究生孙玉晴表示,“我跟妈妈在一起过年,小区情况也还好,每天我都会在网上学习、看文献,学校的老师们也都很关心我,请老师放心。”空环学院的本科生邱心志在连线中表示,自己是70周年国庆群众游行方阵中的一员,所以深知只要全国人民万众一心,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是肯定可以顺利过去的。

连线的学生依次介绍了自己和家人的身体、心理状态以及日常生活情况,他们表示一定会遵守学校党委关于疫情防控的各项规定,合理安排好自己的假期生活,按照导师和任课教师的统一安排,上好网络课堂,不辜负学校领导、老师的关怀。

曹淑敏和徐惠彬在连线中表示,学校和学院是每一位同学的坚强后盾,叮嘱大家努力做好防护,积极配合学校和学院开展相关的教学和管理工作,遵守学校延期开学的规定,在老师的指导下上好网络课程,做到“停课不停学,学习不延期”,坚定信心、众志成城,为打赢这次疫情“阻击战”做出自己的贡献,

疫情发生以来,学校党委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把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为当前的重大政治任务,积极开展相关工作,严格按照要求及时、准时、精确地掌握和上报每一位师生的情况及动态,帮助和安抚因为疫情导致有困难、有情绪波动的师生。各学院也利用微信公众号、微信群、电话、短信等方式进行疫情防控的科普及宣传,近期各学院的书记院长也将带领班子成员与本学院的湖北地区学生一一进行连线交流慰问。

(审核:谭华霖)

编辑:王晴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8 月
08
08 月
08
08 月
08
08 月
06
08 月
02
08 月
01
07 月
31
北航举办2023年青少年高校科学营活动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3-0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