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副主任黄侃到我校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20-03-19

北航新闻网3月19日电(通讯员 苏力)3月19日上午,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副主任黄侃到我校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我校副校长黄海军、党委副书记赵罡,北京市教委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负责人,我校学生工作部、国际交流合作处、后勤保障处、国际学院负责人等参加。

黄侃实地检查了我校疫情防控期间留学生宿舍管控与中外学生管理服务的情况,了解校园物资保障措施,并与留校留学生亲切交谈,了解学生在校学习生活情况与思想动态。黄海军、赵罡现场报告了北航在夯实“五道防线”联防联控、落细重点学生“一人一策”方案、开展线上教学、对中外学生开展心理疏导、制定疫情防控中长期方案等方面开展的工作,并详细介绍了学校对目前仍在境外的中外学生的关心与安抚措施。

黄侃充分肯定了北航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并强调:要深刻认识到国际疫情快速蔓延带来输入性风险增加的复杂性和严峻性,再接再厉,增强针对性和有效性,落实防控举措。同时加强宣传引导,加大对在境外的中外学生的关心关爱。

(审核:翁敬农)

编辑:贾爱平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4 月
09
教育部副部长吴岩到北航调研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9
04 月
10
04 月
09
慕尼黑工业大学副校长一行访问北航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9
04 月
09
04 月
08
04 月
08
北航召开教代会代表双月通报交流会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8
04 月
08
04 月
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