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学习强国号今日上线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20-03-30

北航新闻网3月30日电(记者 孙也程)2020年3月30日,“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学习强国号上线。

该学习强国号将以全面丰富的融媒体方式,讲述立德树人、科研担当的北航故事,弘扬空天报国、敢为人先的北航精神,全方位、立体化、多渠道展现学校在党建思政、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文化传承等方面的探索实践。

在这里,您将了解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在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双一流”建设中取得的各项成就,感受北航意气风发、蓬勃向上的学子风貌,欣赏朗朗书声、四季如画的校园风光及北航丰富多彩的艺术活动、专业优质的慕课等社会公共服务资源。

爱国奉献、敢为人先,立德树人、薪火相继,科研报国、勇攀高峰,创新实干、奋发进取,这里是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期待您的订阅、分享和点赞!

(审核:李建伟)

编辑:贾爱平 宋超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8 月
08
08 月
08
08 月
08
08 月
06
08 月
02
08 月
01
07 月
31
北航举办2023年青少年高校科学营活动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3-0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