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平区委书记于长辉带队到我校沙河校区调研校区规划建设情况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20-05-21

北航新闻网5月21日电(记者 宋超 通讯员 王延吉) 5月20日上午,昌平区委书记于长辉带队到我校沙河校区调研,了解我校沙河校区规划建设总体情况和新建宿舍食堂项目复工复产进展,区委副书记、区长王合生,区领导周金星、吴彬,沙河高教园区主任、沙河镇镇长柳强参加调研。我校党委书记曹淑敏、校长徐惠彬、副校长刘树春及我校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调研。

在主楼一楼大厅,结合展板,于长辉、王合生详细听取了学校于1952年建校以来的发展历程、沙河校区2007年开工建设以来的办学历程及学科布局等情况的介绍。于长辉说,作为全国重点高校之一,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为国家培养了大量优秀人才特别是一流的航空航天人才。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规划建设好沙河校区,为首都创新发展和人才培养提供重要支撑。

随后,于长辉一行来到A座主楼顶层,俯瞰校区全景,察看校区规划建设情况和高教园区规划建设用地现状,并来到学校西侧的学生宿舍、食堂项目工地,实地察看建设进度及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于长辉说,学校基础设施建设奠定学校未来发展根基。相关部门和沙河镇要进一步强化配合,抓好统筹协调,搞好服务,完善相关配套服务设施,助推打造一流的教学育人环境。

于长辉、王合生还听取了我校大型金属构件增材制造国家工程实验室发展建设、科研及复工情况的介绍。

(审核:邹煜良)

编辑:贾爱平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4 月
12
04 月
13
04 月
12
04 月
12
04 月
12
04 月
12
04 月
11
04 月
11